信息网络服务

关于校园商铺、食堂全面启用新版校园卡的通知

作者:未知   来源:未知    日期:2016年10月19日 00:00   访问量:[]

各单位、部门:

鉴于新版校园卡微信充值功能已经开通,按照一卡通整改工作安排,自10月20日起,校园商铺、食堂将全面启用新版校园卡。

校园卡使用:新版校园卡全面启用,师生可持校园卡在食堂、商业街消费,以及图书借还。10月20日起老卡停止使用。

校园卡圈存:老卡圈存功能停止服务。用户可利用微信充值(或到充值中心)对新卡进行充值。根据项目实施进度,新卡圈存系统将于10月底调试结束后投入使用。

校园卡余额:由于校园卡消费金额有流转周期,老卡余额将安排在下周自动结转到新卡账户。在此之前,校园卡用户也可持新老校园卡到充值中心进行人工结转。

图书与信息中心 计划财务处

2016.10.19

上一条:关于校园卡余额自动结转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新版校园卡开通微信充值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: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:浙ICP备11036339号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